标题: 加强合作!局地共建赋能周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MB28612343/2024-543439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2 发布机构: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加强合作!局地共建赋能周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2
  • 字号:
  • |
  • 打印

3月20日上午,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周村区人民政府局地共建赋能周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凯,周村区委副书记、区长、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红主持会议。市局领导郭凯、章永序、荆刚、王爱东、葛金锋、崔慧涵,周村区副区长贺迎东,周村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队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苏凯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局地共建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是立足市场监管领域实际,充分发挥部门和地方两个优势,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赋能助力周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涉及家具产业、丝绸纺织业、不锈钢产业、小家电产业等以及“三品一特”安全等内容,将为周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也有利于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周村区委、区政府更加关心、支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为市场监管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做好协调,把各项措施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动局地共建结出丰硕成果。

李晓红指出,要聚焦市市场监管局给予我们的政策措施,认真梳理周村的情况,全力配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工作,确保全部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强与市市场监管局对接沟通,针对特色产业发展、标准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持续探索工作路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区市场监管局要积极对标对表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市局的务实工作作风、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聚力打造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标兵单位。

座谈会上,周村区副区长贺迎东介绍了周村区区域经济整体发展情况,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凯宣读了《淄博市市场监管局赋能助力周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