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4年度淄博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分级监管名单的公示
索引号: 11370300MB28612343/2024-542562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23 发布机构: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4年度淄博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分级监管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23
  • 字号:
  • |
  • 打印

关于2024年度淄博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

分级监管名单的公示

 

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

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监管依法保障医疗器械安全有效,按照《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加强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分级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药监综械管〔2022〕78号)有关要求,区县局提出辖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监管级别划分意见、市局相关科室审核,确定了2024年度淄博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分级监管名单,现予以公示。

分级监管确定的监督检查形式、频次和覆盖率要求仅指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日常监督检查要求,未包含上级监管部门安排部署的专项整治、对企业开展跟踪检查及有因检查等情形。

公示期自2024125日至2024年2月2日。对监管级别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科联系。

联系人:高海燕             联系电话: 2168090 

 

附件:2024年度淄博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分级监管名单.xlsx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