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抽检信息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第2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水泥等三类产品省市县三级联动抽查结果公示(食品相关产品)
发布时间 : 2024-02-07 15:43 浏览次数 : 

 日用陶瓷。抽查了26家企业生产销售的30批次产品,合格30批次,其中生产企业抽查了23家23批次产品;销售企业抽查了3家7批次产品。重点对抗热震性(热稳定性)、铅迁移量、镉迁移量、微波炉适应性、冰箱到微波炉适应性等项目依据产品执行标准进行了检验。

 食品包装容器具。抽查了39家企业生产销售的45批次产品,合格44批次,其中生产企业抽查了30家30批次产品,合格30批次;销售企业抽查了9家15批次产品,合格14批次(不合格项目:总迁移量、落镖冲击),重点对总迁移量、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以Pb计)、脱色试验等项目依据产品执行标准进行了检验。

 一次性塑料餐饮具。抽查了15家企业生产销售的15批次产品,合格15批次,其中生产企业抽查了5家5批次产品;销售企业抽查了10家10批次产品。重点对感官要求、总迁移量、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以Pb计)、脱色试验、标签标识等项目依据产品执行标准进行了检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