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与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关于加强知识产权跨区域快速协同保护框架协议网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09-28 16:28 浏览次数 : 



       2020年9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与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关于加强知识产权跨区域快速协同保护的框架协议网上签约仪式,为进一步加强济南、淄博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与司法保护有效衔接,建立两地知识产权跨区域快速协同保护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王怀志,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分管副院长王洪伟等参加。

    签约仪式上,郭庆和王洪伟都表示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交流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合作组织领导、人才交流培训、业务工作研讨,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建立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特邀调解制度和知识产权保护协同宣传机制,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共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着力优化两地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