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免费检测 高效服务——市纤检所认真组织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9-23 11:47 浏览次数 : 

    按照市局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要求,市纤检所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强化服务意识,从检验能力、检验设备、检验人员、标准宣贯等方面提高工作效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检验和技术服务。

    走访一线,面对面帮扶。自9月初以来,市纤检所团支部组织年轻同志到纺织服装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企业需求,征求工作意见,累计走访企业23家。通过深入一线走访,纤检所了解企业当前最新的需求,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奠定了基础,同时纤检所团支部的年轻同志带去了最新的纺织服装讯息、检验标准,现场答疑相关技术问题,面对面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检测服务,严把质量关。9月22日,山东云涛家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岭为市纤检所送来一面写有“热情高效,公平公正”的锦旗,她表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纤检所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我公司提供免费检测,先后出具18份检验报告,付出了大量劳动和心血,你们热情的服务,敬业、高效的工作态度,让我们很感动,为我们公司产品的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提供了很大帮助!”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形势下,市纤检所受理全市纺织服装企业委托送检460 批次,市级监督抽查152批次,出具报告共450份,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检验任务,严把质量关,为全市纺织服装企业质量提升和产业升级提供可靠的支持。





    今后,市纤检所围绕提高检验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助力企业技术提升、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协助企业战胜疫情复工复产等五大方面,提供优质的检验和技术服务,为淄博市纺织服装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