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抽检信息
淄博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13期(总第121期)
发布时间 : 2020-09-21 14:23 浏览次数 :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

2020年 第13号

关于100批次食品抽检情况的通告

2020年第13期(总第121期)

近期,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你点我检”专项监督抽检,本次专项抽检品种为省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民意调查表上收集到的群众投票选择较多的食品,涉及粮食加工品、调味品、食用农产品等13大类20个食品品种共10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检验项目详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食用农产品25批次,不合格1批次。粮食加工品1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5批次,调味品5批次,肉制品5批次,乳制品10批次,方便食品10批次,速冻食品5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5批次,酒类5批次,水果制品5批次,豆制品5批次,糕点5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金慎超市销售的芹菜,毒死蜱不合格,检出值为0.065mg/kg,标准限值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润达检测。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附件4.部分检测项目说明.docx
附件3.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2.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