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综合执法支队传达学习市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推进会暨“服务走在监管前”行动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8-06 16:46 浏览次数 : 


2020年8月5日上午,市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中层以上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推进会暨“服务走在监管前”行动动员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局《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通知》和《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服务走在监管前”行动方案》,介绍了市局赴深圳跟班学习组学习情况和学习成果,通报了支队四个专项执法行动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服务走在监管前” 的理念。要找准执法与服务的结合点,既要严格执法树权威,严厉打击侵权假冒等违法行为,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又要优化服务树形象,帮助企业提高法律意识,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落实好“三免”清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深化综合执法机构改革为契机,对标深圳,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