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复会
发布时间 : 2020-08-21 17:04 浏览次数 : 

    8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复会。市人大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范新刚,市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曲明,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周广义,以及李红、王政等12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庆汇报202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光春主持会议,市人大人代工委、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提案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建议提案承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共承办建议提案32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4件,政协委员提案28件,涉及到食品药品安全、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监管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多个方面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办理责任分工、标准时限和办理程序,将办理落实情况列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体系,逐一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及时调整办理思路和方法,推动办理工作落地落实、见到成效。


    会上,郭庆局长就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重点建议、提案进行了回复。参会的代表、委员针对“加强保健品市场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建设”、“食品冷冻库市场监管”、“加强食品外卖行业监管”、“发展地摊经济”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对代表、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与会领导和代表、委员对市市场监管局本年度建议提案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市场监管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细化措施,抓好落实,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组织,创新举措,注重实效,努力提升市场监管层次水平,为促进淄博转型发展、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