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纤检所组织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31 13:55 浏览次数 : 

    7月31日上午,淄博市纤检所按照市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场监管科技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科技战役 创新强国”的科普宣传主题,认真组织开展纺织服装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常青园社区20余名市民到市纤检所纺织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市纤检所陈鹏总工程师向市民介绍了纤检所的主要工作和职能,讲解了关于日常生活中纺织服装标识标签识别、洗涤和选购的基本知识。

    在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市民走进毛巾、儿童服装、面料等实验室近距离感受专业的纺织服装检测设备和仪器,观看了纺织产品检验检测的常规项目和基本流程,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市民关心的纺织质量问题。





    活动结束后,市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受益颇深,通过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市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市民质量维权保护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市民对产品质量的基本辨别能力,提升了市民质量意识和科学素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