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07-31 13:42 浏览次数 : 



7月31日上午,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前夕,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支队领导及25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通过播放制作的PPT,让大家回忆军旅生涯那一抹“绿”,展示了大家从军时的飒爽英姿。座谈会中,全体复转军人畅所欲言,气氛活跃,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和退役后的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和体会。大家从不同角度分别谈了军旅生涯的艰难豪迈,谈了军人“服从命令为天职”的铮铮誓言。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感谢部队的教育培养,只有在当下的本职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才无愧于部队赋予大家的一切。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刘晓东代表党总支,对支队的各位复转军人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对大家在部队期间为国家做出的牺牲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对退役以来,为支队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顽强拼搏、雷厉风行、踏实肯干、一身正气”的优良品质,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用实际行动提升工作水平,为支队全面建设做出积极地贡献。座谈会,在大家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响亮歌声中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