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7-31 13:37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省、市局行政执法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市系统综合执法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7月30日,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在市综合执法支队9楼会议室召开。市局三级调研员王磊、市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张沛法、各区县综合执法工作分管领导、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及市综合执法支队中层以上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案件查办情况,刘晓东支队长介绍了市综合执法机构改革及执法业务考评等有关情况,各区县局汇报了综合执法机构建设及上半年执法工作情况,交流了执法工作的经验。市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张沛法介绍了综合执法工作规则,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市局三级调研员王磊全面总结了当前综合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严厉处罚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守好市场安全底线;二要紧紧围绕省局考核内容,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构建综合执法全市一盘棋工作格局,加强市、区县执法队伍联动和沟通,凝聚执法合力,加大执法力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