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设施蔬菜产业标准化提升项目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7-30 08:50 浏览次数 : 

  2020年7月24日,设施蔬菜产业标准化提升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市食药检院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培勇、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丕军、市蔬菜办公室副主任王玉江、理工大学教授陈志伟、市食药检院院长张超等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组介绍了提升项目实施预案、前期调研情况、已经进行的准备工作、下一步重点工作等,与会领导专家对提升项目实施预案进行了预判、研讨并对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王培勇同志指出我市是设施蔬菜大市,蔬菜产业在全省占比位置前列,产业标准化提升势在必行也是较为迫切,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支持此项工作的推进。

  吕丕军同志提出市食药检院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与相关单位、相关专家联系沟通,突出重点找好突破点,争取早日完成设施蔬菜标准化提升项目、为设施蔬菜发展助力。

  最后张超同志对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市食药检院要认真梳理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抓紧落实,层层推进设施蔬菜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