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淄博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综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 2020-07-29 13:35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局价格监督检查科对相关医疗机构进行了综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医院商品价格、服务价格,计量检定、使用计量器具,药品购进、使用情况,医院食堂原材料采购、餐具消毒等情况。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跨专业综合执法既节省了行政相对人迎检成本,又节约了行政执法成本,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做到了执法与服务结合。此次检查,是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综合性行动,是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认真贯彻落实市局“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

自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已出动执法人员167人次,检查企业55家次,摸排案件线索25件,立案17件,结案5件,收缴罚没款70余万元。下一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将充分发挥执法“拳头”和“利剑”作用,围绕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商品、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开展执法,守住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放心营商和消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