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食药检院开展精准服务企业 助推保健食品项目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07-20 14:35 浏览次数 : 

  7月14日,鲁维制药“VC系列食品”项目座谈会召开,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宋元达、南京工业大学教授虞龙、市食药检院院长张超、市营养学会会长董学农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鲁维制药董事长冯衍明同志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VC系列食品”项目的前景和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分别对“VC系列食品”科研、营养、改善人体体质作用等方面发言。


  张超同志提出,淄博市是医药大市、保健食品高速发展城市,“VC系列食品”是对补充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提升人类健康免疫力有积极的助推作用,市场前景远大;市食药检院是市政府设立的检验检测机构在我省食品药品检验、科研能力均位于前列,2019年成立淄博市蓝检健康食品研究院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院士签约担任科研顾问委员会主任,在保健食品科研、推广方面已经取得了成绩;我们秉承“服务企业、助推发展”理念,积极加入到“VC系列食品”项目中来,充分利用市食药检院检验能力、科研能力尽快助推企业把项目做实做强、推向市场。

  会后,参观了鲁维制药VC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观看了“VC健康产业园”宣传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