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淄博市暨张店区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 2020-05-25 15:27 浏览次数 : 

5月25日上午,淄博市暨张店区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淄博银座商城中心店举行。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于5月25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安全用妆 伴您同行”。整个活动分为启动仪式与主题宣传两部分,国家、省、市、县四个层面将同步举行启动仪式。我市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荆刚致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仝瑞祝代表监管部门作了表态发言;淄博银座商城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化妆品经营企业宣读了倡议书;播放收看了化妆品科普宣传周主题宣传片。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展区,并参加现场咨询活动。

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期间,市场监管部门将组织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社区”、化妆品安全“随手拍”集中展示、化妆品“您点我检”、网络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展览演示、现场服务、发放资料等形式,系统展示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进展及未来的目标规划,主动宣传化妆品安全领域热点问题和科普知识,不断强化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科学用妆、理性消费观念,推动形成社会共治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