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暨思想作风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5-21 20:50 浏览次数 : 



52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风廉政暨思想作风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在支队十楼会议室召开,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暨思想作风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支队《思想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刘晓东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落实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暨思想作风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特别针对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发现共性突出问题及支队存在的实际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要健全完善干部监督管理和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引导支队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形成纪律严明、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优良作风。支队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支队执法办案规定,公正执法,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和推诿扯皮、冷横硬推、吃拿卡要等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坚决杜绝违纪违规问题发生,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市场监管执法办案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