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4-30 16:33 浏览次数 : 



4月30日,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局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对市局郭庆局长在全市市场监管局暨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并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对省纪委、市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

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刘晓东对支队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理顺与各部门工作关系、加大违法案件查办力度和打造专业化执法队伍三项目标,并要求支队全体人员加强作风建设,树牢责任意识,摒弃“等靠”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实现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的良好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