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转发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4-02 14:14 浏览次数 : 

转发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的通知

 

各区县质量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现将《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的通知》(鲁质强办发〔2020〕1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申报工作。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和个人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于5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含三份装订成册的纸质材料和载有WORD电子版文件、证明材料扫描件的3寸光盘)报送至当地区县市场监管部门。请各区县市场监管部门汇总辖区内相关单位和个人的申报材料,结合日常管理工作中掌握的情况,坚持高标准、好中选优,严格控制推荐数量,推荐不超过1家单位和1名个人,于5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请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配合做好申报材料审核工作。

联系人:董  琪      联系电话:2310616

邮  箱:zbsscjgjzlfzk@zb.shandong.cn

 

 

 

                             淄博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淄博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

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的通知(印发稿).pdf
附件1: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单位)申报表.doc
附件2: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个人)申报表.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