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18 14:59 浏览次数 : 










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科教创新赋能行动”顺利实施,2020年3月9日-13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派出10名工作人员,分4个调研组,就加强我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赴10个区县对25家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调研过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区县法院和区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与调研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不少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根据前期赴企业调研情况,联合出台关于加强我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手段,全面提升我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