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侯成君局长到淄博基层市场监管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13 11:04 浏览次数 : 




3月11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侯成君一行三人到省局第二批帮扶工作的淄博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石桥监管所、高新区四宝山监管所进行调研指导。调研中,每到一个单位,都认真听取汇报,全面了解基层市场监管防疫、复工复产工作,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侯成君同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闻令而动,迅速行动,充分发挥了市场监管职能,为全省防疫抗疫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基层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不辞辛苦、任劳任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为全系统争了光、添了彩,对这些先进人物和优秀事迹要大张旗鼓地进行表彰奖励。

侯成君同志强调,市场监管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重。在人员力量不足的情况下,必须充分发挥智慧监管的作用,加快建设信息化监管平台。淄博市局尤其是高新区局在这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下一步,要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加强与三方机构合作,不断细化问题分类,强化检查结果运用,提高智慧化监管效能。

侯成君同志要求,抓好非公党建是各级党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对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探索出来的非公党建方面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进行认真总结,结合下一步的工作大胆探索新办法、新路子,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促进非公党建工作个新台阶。要建立帮扶工作组与监管所党建联系点制度,出政策发文件先听取基层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