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公示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办理市场监管登记注册和行政许可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0-02-09 16:06 浏览次数 : 

根据省、市党委政府及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市市场监管局为登记注册外商投资企业和工业产品等行政许可申请企业提供“网上办理”、“预约办理”、“证照邮递”全流程网上登记许可服务。对部分许可事项采取“免审换证”、“暂停现场鉴定评审”措施,强化利企便民服务,通告如下:

1.网上办理。外商投资企业可通过山东政务网以及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网上办事”栏目登录“企业开办/注销‘一窗通’” 淄博模块,网上申请办理企业登记(备案)业务。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等申请企业可通过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网上办事”栏目登录“工业产品”等模块,网上申请办理相关许可业务。

2.免审换证。对符合条件的特种设备许可单位,鼓励采用自我声明承诺的方式免评审换证。变更或延续食品生产许可证的,申请人声明生产条件未发生变化的,不再进行现场核查。

3.暂停特种设备许可、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计量类许可实地核查等现场鉴定评审,已经受理申请或者新申请的检验检测机构现场评审等,改由通过电子材料网上预审、延期评审、远程监控评审、专家文审等方式确保相关工作质量。对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期申请办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复查换证的机构,可延期至疫情解除后办理。

预约办理及业务咨询电话:

外商投资企业:0533-2306830,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申请企业:0533-2306826。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