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石广博到高青调研指导口罩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 : 2020-02-25 11:22 浏览次数 : 


    近日,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石广博一行先后到淄博荣健卫生材料有限公司、花沟云燕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高青县副县长冯斌、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红等陪同调研。 

    在淄博荣健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石广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调研,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许可申请、产品生产、产品价格、原料来源和市场供应等情况,对企业能在特殊时期,勇担社会责任,积极重新申请医用口罩生产、组织员工提前复工,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防控急需口罩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扩大生产规模,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尽心竭力,提高产能后为口罩供应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提醒企业要注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实现企业生产规模、产品质量质的飞跃。要求高青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保障服务力度,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好企业口罩生产工作,帮助企业克坚攻难、扩大市场供应。


          在花沟云燕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石广博一行详细了解了口罩的生产流程、原料来源、口罩的性能指标、原料标准和生产销售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石广博肯定了企业为高青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强调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以产品质量先行,既要保障当地口罩市场需求,又要借此发展壮大企业规模。同时继续加强部门服务帮扶工作力度,加紧问题研判,帮助企业解决原料短缺等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