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全市市场主体报送2019年度报告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1-09 10:37 浏览次数 : 

关于全市市场主体报送2019年度报告的

公告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市场监管总局 商务部 外汇局关于做好年报“多报合一”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市监信〔2019〕238号)等要求,现就全市市场主体报送2019年度报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年度报告时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二、年度报告主体

(一)凡2019年12月31日(含)前在全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审批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均应报送2019年度报告,并依法向社会公示。

(二)在海关注册的报关单位、加工生产企业和有减免税设备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 统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sd.gsxt.gov.cn)报送“多报合一”年报。

(三)自2019年度年报开始,外商投资企业(机构)统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报送“多报合一”年报。外商投资企业(机构)是指,外国投资者直接在中国境内投资设立的公司、合伙企业,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分支机构,外商投资性公司、创业投资企业、以投资为主要业务的外商投资合伙企业在中国境内投资设立的企业。

三、年度报告方式

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自行通过互联网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进入“企业信息填报”模块,报送年度报告。个体工商户也可以纸质方式向登记机关报送年度报告(在海关注册的个体工商户除外)。

四、法律责任

逾期未年报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状态),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受到限制或禁入。

五、咨询电话

    张店区  2760937

    淄川区  5181821

    博山区  4298020

    周村区  6172611

    临淄区  7311149

    桓台县  8189437

    沂源县  2329709

    高青县  6983521

    文昌湖区  6888315

    高新区  3589903

    经开区  7013907

    市管企业  3170505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