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勇夺全省第七届药化械执法办案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实现五连冠
发布时间 : 2019-11-06 11:49 浏览次数 : 

 


 

10月29日至31日,由省药品监管局、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省第七届药化械执法办案技能竞赛决赛在济南举行。经过个人理论考试、团体知识竞答和录像模拟执法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取得个人理论总成绩和团体决赛总成绩第一名,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五连冠。

此次竞赛全省共5131名从事药化械监管执法人员参加,参赛人员涉及省、市、县及基层监管所。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初赛、复赛,共选拔出128名执法人员进入全省决赛。本次决赛我局能够脱颖而出实现五连冠,是全市系统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广大执法人员聚力参与的回馈,是落实市局党组提出的“全市创一流、全省当先进、全国有亮点”目标生动体现,是参赛人员敢为人先的最好证明,展现了淄博药化械稽查人过硬的技术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取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市场监管执法办案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