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抽检信息
淄博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9年第10期(总第95期)
发布时间 : 2019-11-21 15:56 浏览次数 :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

2019年 第10号

 关于213批次食品抽检情况的通告

2019年第10期(总第95期)

    近期,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流通环节监督抽检工作,本次抽检共抽取了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粮食加工品,调味品等二十六大类食品的16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5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检验项目详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粮食加工品7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批次,不合格0批次;调味品6批次,不合格0批次;肉制品11批次,不合格0批次;乳制品5批次,不合格0批次;饮料9批次,不合格0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4批次,不合格0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3批次,不合格0批次;蔬菜制品7批次,不合格0批次;水果制品10批次,不合格1批次;水产制品7批次,不合格0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3批次,不合格0批次;糕点4批次,不合格0批次;豆制品2批次,不合格0批次;糖果制品2批次,不合格0批次;速冻食品2批次,不合格0批次;方便食品4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糖3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盐2批次,不合格0批次;罐头2批次,不合格0批次;饼干2批次,不合格0批次;酒类4批次,不合格0批次;餐饮食品2批次,不合格0批次;蜂产品2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农产品57批次,不合格1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世博高新医院有限公司的豇豆,灭蝇胺超标,实际检出1.2mg/kg,规定为≤0.5mg/kg,标称供货商家为海盛批发市场。检测机构为中维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合格产品信息汇总表

3.不合格产品信息汇总表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21日

 

附件4.关于部分检测项目的说明.doc
附件3.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2.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说明.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