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公示
事业单位注销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11-20 16:03 浏览次数 : 

    根据淄编办〔2018〕17号文件要求,撤销市消费者协会办公室、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办公室、市工商局机关服务中心三个事业单位建制,整合组建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场主体综合服务中心(已于2019年7月29日根据淄编〔2019〕46号文件更名为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举办单位同意,拟向淄博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申请注销市消费者协会办公室、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办公室、市工商局机关服务中心三个单位法人登记,现已成立清算组。请上述三个单位的债权人在90日内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向清算组申报债权。

                                                                          特此公告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