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山东理工大学陈志伟院长一行到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 2019-11-14 09:46 浏览次数 :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志伟院长携李宏军教授、李富军教授到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考察交流,研究院张超院长、向德喜总审计师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张超院长首先对陈志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院里人才储备、科研工作、对外合作、项目进展、学会发展、中草药种植基地等方面基本情况,以及研究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并观看了研究院的宣传片。李宏军教授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起步发展情况,师资力量、研究方向以及部分科研成果与科研实力。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进一步畅通学术、技术和人员交流渠道,充分发挥各自基础优势,形成工作合力,为全市健康食品、功能食品发展多出成果、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