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食品安全整治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1-13 13:52 浏览次数 : 



为有力震慑和打击食品违法行为,营造食品安全问题整治良好氛围,按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五个一批”的要求,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涉案食品集中销毁活动。此次集中销毁的涉案食品涉及假茅台、牛栏山等白酒以及啤酒、红酒、饮料、 调味品、 花生油、糕点、桶装饮用水等3000余件,涉案货值20万余元。 

自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五个一批”的要求,集中开展整治攻坚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今后将继续严惩食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用“四个最严”的标准,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底线的守护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