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10-31 14:34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10月31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局及各区县局分管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文明城市迎评工作的安排要求,对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及重点要求等进行了强调和明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我市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形势严峻,压力很大;市领导非常重视,态度明确,要求严。当前,文明城市迎评工作有效时间不到一个月,文明创建工作到了分秒必争的关键时刻。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加快节奏,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迎评任务。

二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对照创建标准,抓紧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落实。要抓督导、抓调度,列好问题清单,建销号台账,逐项抓好落实。11月5日前,涉及的测评工作必须全部落实到位。

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建长效机制。要坚持统筹兼顾、重点突出,结合漠视群众利益食品安全整治、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等工作,同步落实好各项创城任务指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