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抽检信息
淄博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9年第4期(总第89期)
发布时间 : 2019-10-29 15:41 浏览次数 :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

2019年 第4号

 关于215批次食品抽检情况的通告

2019年第4期(总第89期)

    近期,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食品流通环节监督抽检工作,本次抽检共抽取了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粮食加工品,调味品等十五大类食品的21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13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检验项目详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粮食加工品4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1批次,不合格0批次;调味品11批次,不合格0批次;肉制品11批次,不合格0批次;乳制品11批次,不合格0批次;饮料11批次,不合格0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10批次,不合格0批次;蔬菜制品11批次,不合格0批次;水果制品11批次,不合格0批次;水产制品11批次,不合格0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1批次,不合格0批次;糕点11批次,不合格0批次;蜂产品6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农产品84批次,不合格1批次;速冻食品1批次,不合格1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周村富军食品经营部由山东晨越食品有限公司购进的台湾风味烤肠(速冻调制食品),标签营养成分表中能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钠营养素参考值%标示值计算错误,不符合GB 28050-2011附录A.3要求。按规定应符合GB7718-2011、GB28050-2011的要求。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周村满家牛肉店由滨州市阳信县广增屠宰场购进的生牛肉,培氟沙星检测为102μg/kg。按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附件: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说明.docx

附件2.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4.关于部分检测项目的说明.doc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