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时政要闻
市局召开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0-24 16:36 浏览次数 : 


    




    10月24日下午,市局在一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淄博市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市网信办、发改委、工信局、公安局、商务局、文旅局、邮政局、淄博海关等部门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石广博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通报淄博市市场监管局近年来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情况,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就2019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进展情况以及网络市场监管有关工作座谈交流,市市场监管局石广博局长就如何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开展好网络市场监管工作讲话。

    石广博局长指出,网络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网络市场监管实践中涉及众多部门,既有职责交叉,也存在真空地带。建立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是促进网络市场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席会议作用,强化信息技术手段的运用,健全完善信用激励约束机制、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和联合监管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全市网络市场监管工作,为促进全市网络市场的健康繁荣,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